查看: 12756|回复: 16
血源 海勃根监狱
[复制链接]
爱生活爱莉莉
爱生活爱莉莉
当前离线
公民
公民, 积分 21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2 积分
精华0
帖子217
威望0 点
积分218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15-5-16
最后登录2018-5-6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电梯直达
1楼
楼主|
发表于 2015-5-27 22:55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从梦境到监狱,点灯处右边的门怎么开啊,所有怪都打完了,就差这个门没开
收藏0
回复
举报
月姬arcueid
月姬arcueid
当前离线
审判者
マハトマの星
审判者, 积分 12009, 距离下一级还需 7991 积分
精华0
帖子10114
威望0 点
积分12009 点
种子21 点
注册时间2005-5-6
最后登录2022-8-4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2楼
发表于 2015-5-27 22:56 · 上海
|
只看该作者
我白金了也没打开,就位置来看开不开也无所谓。
回复
举报
爱生活爱莉莉
爱生活爱莉莉
当前离线
公民
公民, 积分 21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2 积分
精华0
帖子217
威望0 点
积分218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15-5-16
最后登录2018-5-6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3楼
楼主|
发表于 2015-5-27 22:57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月姬arcueid 发表于 2015-5-27 22:56
我白金了也没打开,就位置来看开不开也无所谓。
那你的意思是第三个墓碑就一个监狱了?
回复
举报
GyroZeppelli
GyroZeppelli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56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9 积分
精华0
帖子556
威望0 点
积分561 点
种子7 点
注册时间2014-3-23
最后登录2019-10-19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4楼
发表于 2015-5-27 23:27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爱生活爱莉莉 发表于 2015-5-27 22:57
那你的意思是第三个墓碑就一个监狱了?
出正门右拐绕到那个门外面开
回复
举报
knlyl1000
knlyl1000
当前离线
圣骑士
圣骑士, 积分 495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48 积分
精华0
帖子4479
威望0 点
积分4952 点
种子44 点
注册时间2009-6-30
最后登录2025-1-17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5楼
发表于 2015-5-27 23:39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你是被麻袋抓进去的吧?要后面主线从另一边进去才能开。
回复
举报
做死的节奏
做死的节奏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7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47 积分
精华0
帖子675
威望0 点
积分703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15-5-20
最后登录2018-9-26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6楼
发表于 2015-5-28 01:46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那个门必须要血月后,从另一条路走过来才开的
回复
举报
gfgfttt
gfgfttt
当前离线
平民
平民, 积分 3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63 积分
精华0
帖子46
威望0 点
积分37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15-4-17
最后登录2017-4-27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7楼
发表于 2015-5-28 05:06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从外边开的
回复
举报
Kevin2190
Kevin2190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614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6 积分
精华0
帖子477
威望0 点
积分614 点
种子26 点
注册时间2012-10-3
最后登录2018-4-28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8楼
发表于 2015-5-28 07:20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月姬arcueid 发表于 2015-5-27 22:56
我白金了也没打开,就位置来看开不开也无所谓。
白金也沒開?你是在吹牛還是在搞氣氛?
回复
举报
campsun
campsun
当前离线
战士
战士, 积分 785, 距离下一级还需 715 积分
精华0
帖子624
威望0 点
积分785 点
种子33 点
注册时间2008-4-30
最后登录2025-12-12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9楼
发表于 2015-5-28 08:02 · 上海
|
只看该作者
看来大家对左右的理解不一致。。。
站在灯的位置面向大门为例子, 左手边的门从大门出去左转左转就可以开了。右手边的门等血月跟剧情走就开了。
回复
举报
黑暗之魂123
黑暗之魂123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534, 距离下一级还需 466 积分
精华0
帖子1590
威望0 点
积分2540 点
种子1764 点
注册时间2014-11-26
最后登录2019-3-21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10楼
发表于 2015-5-28 08:07 · 广东
|
只看该作者
血源 海勃根监狱
本帖最后由 黑暗之魂123 于 2015-5-28 08:10 编辑
绕到外面(有只猪的地方),从外面开。
这里左右各有一个通路,其中一个就是灯边上的门。
回复
举报